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112學年度碩士班甄選入學-視訊口試公告

國立雲林科技大學機械工程系112學年度碩士班甄選入學

考生視訊口試時間表及相關規定

 

  • 口試日期:1111119(星期六)
  • 使用軟體:Microsoft Teams (請事先安裝並自行測試)
  • 考生名單及口試時間:https://reurl.cc/6LN5xM

請於口試前20分鐘至線上等候檢驗含照片的身分證明文件(如:身分證、健保卡、駕照。)

  • 考生逾越口試時間之處理方式:考生於口試結束後再行報到者,將不再安排口試且視同缺考,口試成績將以零分計算。
  • 注意事項:

1. 每位考生有3場口試,每場5分鐘,三場合計15分鐘,若未到場口試或中途離席則視為缺考且不得補考。

2. 請考生於視訊口試當天就位於無干擾的空間,並備妥身分證提供查驗。考生應提前於線上等待口試,若未能準時應試,口試委員至多等候3分鐘,3分鐘後考生如仍未上線,視同缺考

  1. 考生應準備視訊鏡頭及麥克風設備,若因視訊設備或網路問題而無法進行視訊口試,則該科以缺考計不得要求補試
  2. 為確保口試過程不受干擾,考生四周不得有他人在場且口試委員得指示考生,以錄影鏡頭環繞掃視所在場所,且視訊口試過程將全程錄影及錄音,以資證明。
  3. 考生如有頂替或採用其他舞弊情事應試者,被發現或經檢舉查證屬實,即取消考試資格並不予退費;經錄取者取消錄取資格;已入學者開除學籍,且不發給任何有關學業之證明;已畢業者,飭令繳銷學位證書及公告取消畢業資格。
  4. 實體面試與視訊面試流程皆相同,惟視訊面試有一定之風險。所有不得歸咎於系所或校方之風險,由考生自行承擔。
檔案下載:
1 112學年度碩士班甄選入學-視訊口試公告

Created At: 2022-11-18 05:31:18